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

開學羅

        開學的第一天我蹺課去了,哈哈,我不是願意的,因為我還在馬來西亞...新學期開始,上了三天的課,奇怪,不習慣耶...真不知道哪裡不對勁......我想找工作,請講學金,因為文化的學費真XX的貴.才開學甚麼都還沒做,先拿70000出來在說......
        寒假作業還沒做完,本來今天想趕完它,但看到朋友做的很認真,真壓力,害我不知道如何下手,煩!而且設計課已經有另外的作業做了,老師都還沒看到,就要先交作品羅.
        這兩天太放鬆了,還去體育館看UBA,哈哈,文化打的蠻精采,22號姓盧還是姓驢的忘了,打的蠻不錯的唷,雖然失誤很多,但有像我哦,哈哈哈,所以,決定拿這個號碼了.
        明天開始要好好規劃下時間了,把作業做完!!!
這是今天的賽前情形,坐位看似有點空,但後來全坐滿了人噢這是.nokia7610拍的,所以不很明.......本以為文化會輸,快結束前臨頭趕上,加時賽獲勝,真是天助文化爺.
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