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吃得我快哭了

        離鄉背井,最渴望的是什麽?是遊子心裡應該想的都差不多.
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我在士林夜市看到椰漿飯!!
他是一家新國料理店,老闆新加坡人.
點一盤椰漿飯,可惜賣完了,我就叫了馬來炒麵,
等了好久終於端出來了...
吃下第一口,臉上露出如美食節目看到主持人的那種誇張的表情
不是多好吃,是感覺我到家了!!啊哈哈
炒麵的味道有我在sibu平時吃到的那樣,有差一些,不過有60%相似了啦,不嫌了.
已經是我在台灣吃到麵食最好吃的一家了,呵呵...
還叫了一盤炒蛤蜊,也很有味道,開心,只不過......
跟朋友兩個人吃,他叫了一盤海南雞飯,這樣就兩百出了=.=
不過,開心就好嘛:-)

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