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

回顧2009

        新的一年已經過了10天,明天開始就是我可怕的期末考周...在這期末考之前先回顧下自己過去一年的所作所為吧....
        2009年算是我人生目前遭遇最特別的一年吧.

1月-我終於見到他了(周杰倫)
      -我海青班畢業,開開心新從台灣回去了sibu......
      -回sibu的前兩天,我第一次到新加坡玩,現在想起,還想再去一起唷...中學都沒講過話的我們竟然聊的那麼開....    
2月-21歲的生日我最難忘了......謝謝你做的影片,我真的很感動......
3月-我第一份正式的工作....設計師!!
4月-除了工作,就是吃喝玩乐....=.=
5月-流行天王MJ,遠別了,有嚇到我,謝謝你的歌那麼好聽.
6月吧-你出去讀書了....生活少了一個伴
7月-你變心了.....
8月-我恢復單身羅.......
9月-再一次背上書包,唸大學去了...第一次感受到甚麼叫寂寞
10月-你們的出現,成了我第一批的台灣朋友...很開心認識你們,謝謝你們那麼照顧我=.=
        -第一次腳傷的那麼嚴重....
11月-從新學做分析,組模型,一起趕作業的感覺還真是第一次體會..有趣:-)
12月-看了兩部期待著的電影,聖誕節快樂.....跨年跟王力宏一起過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4 則留言:

  1. 對厚,真的是嚇到我,而且在街運同個車廂預到,可以寫成捷運驚魂記......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有到驚魂這麼誇張吧?我都沒寫科學怪人奇遇記了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都差點忘了我有這個綽號了.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