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花蓮-邊玩邊考(最後一天)

        早上,又是早早起床,吃粒漢堡,向玉山前進!地點是玉山國家公園南安工作站.本來今天還是要認植物的,但因為昨晚考完試了,所以今天並沒多少人留在老師旁邊..哈哈.

自然美....


經過第一個大橋,谷好深,我好怕,原來我有些許的懼高症....


美媚,走快點啦please......踏板的材料是鐵制的,滑滑的,走起來很恐怖......


我都不敢往下看,但有偷瞄了幾下,這個高度我第一次見過啦....後面有很多白痴,自以為顯得很強不怕高,在橋上蹦蹦跳跳,還嚇會怕的人,你娘生你那麼勵害,跳下去啦....


安全過橋,單走這條橋,時間就花了超過30分吧=.=


瀑布前是第二座吊橋,但比較短,就沒那麼害怕...hehe


拍完這張,相幾沒電了,大自然能讓我想起的就是神的大能........

晚上6點,自強號把我們載回了台北,火車上,兩個位子三個人坐,大家不知道開心甚麼,吃喝玩乐的......但回到學校是十一點半了,累跨了,洗個澡,不囉唆,睡覺去....就這樣結束了花蓮邊玩邊考行程....
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