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

滿腦都是設計的一天

        為期五天的春假,要幹嘛呢??......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昨天去了北美館一趟,多認識了richard rogers建築師的作品,他的風格還蠻特別的,很會把通常我們認為應該藏在建築體內的東西他拿來外露,而且做得很得體,成名作品應該就是法國巴黎的蓬皮杜中心跟在英國倫敦的Loyds保險大樓....
        參觀他的作品花了快三個小時,之後到誠品裝讀書人去了,但看的是設計書,哈哈,看了一整天的設計,吸收不了那麼多,留下印象的不到5樣=.=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今天耶穌受難節,畫設計畫到8點多,還蠻好的,至少沒把今天的時間浪費了.

        還有明天,後天,大後天,希望都能充實度過.......

richard rogers建築展的入口意象

蓬皮杜中心的模型

英國倫敦的Loyds保險大樓

我很喜歡這個模型......

近期的作品之一:馬德里機場

千禧巨蛋,有在網路上看過他這個作品被評為全球10大醜陋建築之一=.=??????

這是商場之類的吧,縫布底下就是一家家的店舖,我很喜歡這個...

kingking姊姊你在哪?我到倫敦羅,呵呵.....

這是學生創意展區,還蠻有趣的.......

他的作品還蠻多的,懶惰全部放上來=.=
      

2 則留言:

  1. 張貼意見?
    這是留言嗎?
    哈哈 我想說 看你網智 感覺很充實 自己也充實
    喜歡囉 哈哈

    我是咚咚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