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

最丑的事

一切從這張照片開始.......
在這張照片里,你看到了甚麼???
這照片,背後藏了一個不為人知的醜事,更是對我未來造成了很大的影響.....
而且,我很後悔拍這張照.....
為了能坐在空中的那一瞬間,我跳了大概5-6次.....
最後一次,終於有效果了......但是我下來時
,
..
...
閃到腰阿!!!!!!
沒關係,這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了.......
...
..
,
那接下來這張圖,又怎樣呢???
我乖乖的坐著畫圖,甚麼激烈的事也沒做,
一畫就超過了3小時多,
當我起身想上個廁所然後睡覺時,
我才發現,感覺怪怪的,
腰,卡卡的....但沒想太多,睡覺去了
第二天起床,我快哭出來了,為甚麼會這樣????
我又閃到要啦......很痛!!!
@#%^&*@#
是怎樣啦?就坐著乖乖的畫圖也那麼痛苦,我到今天還是很不爽!!!!
打球閃到腰就算了,但沒有,是為了拍照,是為了畫圖,你說我生不生氣????
但之前去看醫生時,騙了醫生說是打球閃到的hehe,誰會敢說是為了拍照啦=.=
這次畫圖閃腰再去看醫生時,醫生問我你坐超過4小時嗎?我很自豪地說:恩,接近!
結果..
醫生說:你的莖脈好弱噢,才坐不到4小時就這樣了,一般人都5-6小時才會這樣=.=
尷尬.........
所以,最近看到有誰的照片是跳著拍照的,都會有點為他們擔心....哈哈哈
還有,讀設計的,要趕圖的,原來不只會暴肝,還要擔心閃到腰呢!!!
       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没有跳,只有坐...太久,
    现在就已经有腰酸的症状了...
    我可能不会爆肝,可是腰就已经在几个月前开始作怪了...
    爆肝只会在我念书时候出现,开始工作就闲多了(我公司上班的话),做过training的你说是不?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Walao,你的跳跃力那么强哦!难怪是灌篮高手!~

    搞这行的,腰酸痛是难免的了,一坐就几小时。不止腰,连手关节都一样酸痛。-_-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非常喜欢你的部落格~你表达的方式就是这么的直接和幽默~^_^!好好照顾自己喔~朋友~愿你早日好起来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阿燕,對噢,之前真的坐到很累,所以像我這種過動兒那時坐到好辛苦,都一直想跑來跑去..呵呵

    豪哥,真正比賽我沒灌過籃啦..呵呵,手關節是因為手畫圖還是用電腦關係??因為我還沒遇到手痛..呵呵

    阿賞,謝謝你關心,表達直接是因為我表達能力不好阿..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