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可憐的大景盃

        可憐的不是大景盃,是參加大景盃的我...繳了台幣1200去比籃球跟乒乓..結果,才比第一場籃球........我就腳泡冰塊,因為,扭到了!哈哈...看來,真的要轉行了......
        兩天一夜的冰塊泡腳還真舒服...第二天還帶著傷比乒乓.....學姊好強,而且好謙虛,去比男單,本來是贏那個男的了啦,我覺得學姊看他是男的不要他丟臉,給他贏吧...也只不過贏一分...
        其實這次扭到並不嚴重啦...輕微的..但還是會痛.......肚肚跟叮冬學姊還有阿hen幫我拿了好多冰塊...呵呵,謝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結論:怎麼,我那麼衰阿??????????????????

2 則留言:


  1. 你也很厲害阿
    我們混雙友誼賽有贏呢 雖然都不影響晉級

    腳傷趕快好就不雖了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...你才利害啦,所以我們混双才能保持全勝紀錄...呵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