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DAP,now wave u flag!!!!

         火箭升空羅喂!!!!拿著火箭旗用力的搖吧!!!接近11點時,由家欣最先告訴了我,第二是老爸,把票數都傳給我看了,呵呵....我是一名政治白痴...但sibu的補選,我也很high..呵呵...我會對政治沒興趣是因為我不了解政治,而且不敢請教長輩,因為問了,他們會覺得我很無知甚麼都不懂.....因為你們都沒介紹給我聽,所以我怎麼知道啦?小時後問爸爸媽媽,你們投誰??他們說,這是秘密,長大了自己會知道該投誰,現在長大了,結果還是不知道....所以也就不敢問了,有陰影.....呵呵!我想大人是要讓我們自己去判斷哪個政黨更適合領導一個地區吧...
        國陣,人民天天罵說貪污,吃錢,不做事,不爽國陣!!!!但老爸說,至少選舉前會修路,不像火箭只會"指"路燈報紙....老爸說的蠻有意思....
        火箭,人民指望升空,但老爸在部落格寫過黃和聯嗆他一些有的沒的,所以也不爽火箭!!和聯,你要知道我是聽老爸的!!哈哈哈....
        但因為國陣做了太多令我失望的事,而火箭沒有...因為沒勝出,倫不到它做事....所以在我心中,是希望火箭升空的...所以接下來,火箭,看你能做出甚麼.......
        在老爸稍早前部落格里,預測政壇不會改變,看來,這次老爸失準羅...但,我還是聽老爸的!!
..........
但,我還是很恨政治,只要有政治在,世界和平就沒可能實現!!
.
.
選舉熱過了,接下來輪到世足熱!一樣在搖旗,但搖的不是政黨旗,是國旗!!
下面這首歌"wavin flag"正適合現在的sibu氣氛呢...
大家聽聽,緩和心情......好聽!!
這是今年世界盃的主題曲,然後這是阿拉伯文的版本....好聽!!!

1 則留言:

  1. 你爸媽不告訴你原因有
    一)你藏不住秘密會跟別的大人說,那你爸可憐了..因為國黨的會找你爸 XD
    二)怕你會跟你學校老師說:我爸爸投反對黨,結果如上
    三)擔心你跟你的鄰居阿伯說,結果如一
    四)怕你不小心在選舉前遇到候選人然後說:我爸爸投會飛的哦!!最終結果如一
    所以這是爲什麽不說的原因 XD
   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