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

剝皮寮的展出....


        第二次來到剝皮寮,之前一次是來上課,這次來看展覽,來看展覽的原因,是因為有自己的東西被展在這裡...hehe
因為我的作品要在有燈光的地方才顯出他的特別,然後布置的時間我沒來,所以作品被人擺在陰暗的角落;-(

本來我說可以幫忙排版,結果,時間搞錯,而且現在用的電腦不能進行設計的作業,感謝妞妞幫我在最後關頭完成了...真的是太感恩了....

不知這些影子是誰,但卻在我們大一展區附近出現.....

這一屆的畢業展在含有濃厚的歷史地區展出....四年後我要在哪呢???
!!!我想在海邊展覽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