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大學甚麼多??

        算算看,在大學生活里,有哪些"多"是屬於我的....報告多,作業多,熬夜多,宅很多,人很多,需要的錢很多,餓很多,睡不多,美媚多.........就是美媚多不屬於我,命苦阿.....
        最近開始變的有些忙羅.再過三個星期.........就三個星期......期末考就開始啦.一學年就這樣的結束..
        設計課忙就算了,還要植物,通識,英文,華文,有的沒的.........

這個模型,還不到半成品,已經花了我好一大半的時間,但看起來還是空空的也....
而且,接下來還有平面,立面,透視,分析在等我....

它是可以合體的唷...
而且這樣一點已經花掉了我台幣三到四百塊了...這就是為甚麼我說需要的錢很多...
景觀系被稱為暴肝系之外,又稱砸錢系!!
   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