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一学年就这样结束啦.....

感覺人越大,時間過得越快,還沒來得及回過神來,一年就結束了。
設計期末總評,不是結束,是意味著下一次的題目出來了=.=
大一,大二,不能用電腦!!
haiz....明明就會用電腦卻用不上,快忘關了啦。只好用手畫,
畫工又不好的我,拼了。
這次的主題我是以攝影的框為主題,所以自平面圖或立面圖上都有很多四四方方的概念
做了很多,說了5分鐘,三個老師看個一眼,一人說3句話,
沒對我講評什麽設計內容,就這樣結束羅.....換下一個
要進步看來不能靠老師了。

我把設計構想利用箭頭跟黑筆畫的圖表達出來了.....
這兩張排版,有些畫得還不錯,有些還蠻糟糕的....haha

下面是模型
 
 
其實入口意向我要的感覺是像下面那張圖那樣,框是有點扭曲的,但模型我做不出來,呵呵

4 則留言:

  1. 哇!不错!我喜欢那个走廊。框框歪来歪去的感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不错的创意~加油老弟!是的,时间不留人,勇往直前吧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