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

呵呵,原来按快门那么好玩......

老爸買了這台相機(PENTAX K-7)
↗而這台相機是這台相機拍的
那這台相機就是那台相機拍的羅......
為了老爸,特地下山一趟去領貨,回來路上就掏出來拍了一兩張hehe....
對相機沒研究的我,拍出來還不錯吧.....?哈哈哈
回來上網查查,才知道這台是中高階級的幾款,
天啊,入門機都不會的我,只好拿起來隨便拍了......
看老爸的表情,看得到自己的相機卻摸不到,很不爽這樣...hahaha

 
隨便拍了一張......宿舍某角落......

帶著長鏡頭去拍了無數張的夜景,看來帶錯了,...呵呵,明晚用短的那個試試

看來夜間模式很不容易調哦.....(應該是說我根本不會調)
拍了好多,才兩張還ok的.....
要回來時才發現不一定左眼要靠在小鏡頭上拍
按個按鈕就可以轉到畫面上看了=.=
所以又去拍了幾張看看
害我今天書沒讀去!

5 則留言:

  1. 你才知道哦它那么好玩哦,不然做么那么多人中了摄影毒...啊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夜景用18-55mm即夠,
    有點擔心你亂按亂動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喜欢这台的录影~哈哈哈哈~好玩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摄影毒....哈哈,不懂相机的我,拿起来都觉得自己很专业,哈哈,我收起来先了,因为这两天要考试.....
    那我今天去玩录影看看...哈哈哈
    爸,我没乱按乱动啦,随便拍的意思是到处找景拍啦...就因为不会调,所以一直用P的模式去拍....而且我根本也不敢乱动,我也是会怕弄出问题的.....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宿舍的角落那張照片的顏色真好看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