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凱子隊!!!

        這兩天去了福嶸(不懂是這樣寫嗎=.=)參加迎新宿營,這可以算是我來這裡兩年多第一次跟台灣人一起體驗生活吧!就感覺跟之前在自己家鄉參加過的會有些不同.也不懂怎麼說,也還蠻開心的.然後大家都覺得我講話怪怪的,我念水就講我念的好不一樣,叫他們念一次.......水.......也是念水阿,我就覺得沒差別,他們都說不一樣=.=,連隊服小代也笑我...原諒我啦,這是馬來西亞口音,maafkan saya la.....
       然後,兩位小隊輔(大姐,小代)對我們很好,謝謝你們啦.認識你們很開心.大家都是凱子!!哈哈


我們是有錢的凱子阿........=.=

兩個隊輔都女的,精神加分......!?!哈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