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想......

        最近在想甚麼阿我?宿營回來,忽然感到很寂寞,很不舍甚麼東西之類的,奇怪,腦子里常會浮現出類似理想,夢想之類的東西.
        感覺夢想根本就達不到,理想只不過是空想,現在連想跳都難,我還能想甚麼....跟著現實一步一步的走,感覺又累,真的,很矛盾,很煩!
        昨晚打電話回家,才聽到媽媽說哈羅,我就差點哭出來了,好想家,想兩老!聽得到家裡的溫馨,感覺得到詩巫的溫度,摸得到牆壁的溫暖.打電話回家只不過想讓自己感覺就在家里,老爸翹著腳看著書,老媽戴著眼鏡看歌譜備課,阿磊也翹著腳讀書,阿涵一樣坐在屬與他的位置上開著桌燈寫作業.哥哥在沙巴沒的描述,有在家,應該也出去玩了,哈哈,而我,就躺在沙發上,甚麼事也沒做,甚麼也沒有,就是這麼簡單,想要的就是這麼一幅畫.好想趕快就進入寒假,回鄉避冬.
        有些事情已經過去了,放不下的也是我自己,還是會想念,畢竟我很珍惜屬於我的東西.失去的感覺真的很不好,離開的感覺也好難受,被他媽的搶走也很不爽,屬於我的金牌,屬於我的輝煌,屬於我的寶貝,隨著時間離我而去,能想的就是從新找回,從新編制屬於我的一切.
        甚麼都想,理想,夢想,空想,想太多都叫想,想要,想去,想看,想買,也是想,想念,想家,想你,想他,還是想,我想下星期的期中考,給我回到現實好好想想吧=.=

回到設計,這是我想要的空間.所以我之前在上班時花了很多時間去畫這張圖.

5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老爸也在想,是否要把家裡大廳及以前飯廳換成石膏天花板,拉高一點,應有怎樣的設計呢?
    幫畫一張設計圖回來,參考參考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哥,我跟她還是有好聯絡,而且她已經在整理她自己的思維了.給她時間空間讓她自己去感受吧.就當她還小,你這樣講只會構成她更多想法,就算了吧.她會想甚麼想怎樣我甚麼都不懂,不管我們的事了.就原諒她阿:-)
    回爸:我也有在想,之前也有跟哥在討論,現在這台電腦畫不動3d圖啦.而且我覺得家裡的室內慢點再去改造它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有时也会这样...尤其身上有病痛时...不过开心的是快回家咯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