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

期中考阿期中考

        壓力好大,要交報告要讀書,腦袋本來就不靈活的我,讀不到一下眼睛雖然看著書,腦袋卻牛頭不對馬嘴(這句諺語是這樣用嗎??哈哈哈).....
        當當是植物課,從細胞到葉子到花果到種子,又單子葉又雙子葉,又裸子植物又被子植物,又幾個心皮又甚麼花序,果實還分乾的還有濕的噢(指的是肉質果)=.=,提到的每一項又要分七八個小項,小項里不小心還分出幾種....而且好多字讀起來感覺都一樣,但其實差很多...好亂阿....
        還有電腦資訊,完了,根本就還沒碰,中文課要寫詩?白話文都不太會了,還寫詩.向老爸求救!還有英文兩科....come on,我是來讀設計的阿........景概報告,拜託啦,大家認真點阿........

上課中,鳳梨都給我搬來了...不是給我吃,是叫我畫讷....


出外認識植物,拜託,25種,沒做筆記還真的一種都記不起來....植物阿植物可憐可憐我阿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