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
安心....

        右腳從扭到的一開始,家人,朋友,老師都叫我去照個X-光,開始,我覺得並不太需要,應該不會那麼嚴重吧,過了三個星期,腳不太會了腫了,摸摸腳,兩邊結構不一樣???開始當心了....結果,前幾天決定找個時間去照X-光,然後今天就下去了.謝謝伯翰載我到劍潭,然後自己蒙喳喳搭車去找榮總.還算順利,雖然很大,但地方很好找好問,因為大家都講中文!哈哈,如果在馬國,我就有的當心羅.

第一次到榮總大醫院,來拍個照,我去看骨科的地方在這裡的左方向
風景還蠻不錯,本來有想坐下來靜一靜自己,但一個人又覺得奇怪,拍個照就走了..

        好多人,吓到,心想排隊要排到幾時,結果原來是有分區的,幸好骨科的沒人跟我搶,只是照X-光有等了一些時間.醫生看過後,說我骨頭沒事啦,只是韌帶新生,很緊,慢慢做些拉伸復建動作.一切總算安心了.

3 則留言:

  1. 後面一句話要刪掉,不合基督徒的言語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多休息,少走动会康复得比较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學長~
    你再叫我嗎?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