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光怪

        被逼放假的第二天,同學約了一起去當代藝術館看光怪(光的藝術之類的吧),結果到目的地,里面系統出問題進行維修,白走一趟.光怪去不成去看書.不太會欣賞書籍的我,在中山地下街也呆了蠻長的一段時間.
        看了幾本以圖片占多數的書之後,一夥兒決定去吃飯啦.原來,我們現在已經在雙連站啦,不知不覺,從中山逛到雙連,不累才怪.已經沒甚麼心情的我跟家偉以第一知覺坐下了路邊攤的一家意面店.這裡好悶熱,地方好窄,還要跟不認識的同坐,怎麼這樣阿?直到order的面端了出來,我的心情奇怪的好了起來.意面好好吃,雖然光怪藝術看不成,至少好吃的意面讓我嘗到.這樣一餐總算讓我覺得今天沒有白走一趟.

        很大的一碗海鮮意面,台幣50元,好便宜好好吃.位於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旁邊一條小巷里.招牌寫著一律50元(意面吃醉了,記得的只剩下這些,而且正確位置不確定,店名叫甚麼也不懂..哈哈哈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