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

離開山洞......??

        三個星期前開始趕模型的日子里,我就開始沒離開過陽明山了...講得很像修行人,哈哈,昨天終於爬出山洞到盆地里走走(台北市是個盆地).雖然前幾天有下山,但只不過到了士林,沒離開文化多遠.
        昨天週末,答應朋友去個教會,因為自從腳傷過後到現在,去教會的次數變少了=.=(慚愧)....所以就忍著寒風下山去.搭乘到永安市場站,夠遠,車程就花了我一個小時...第一次到那里的靈糧堂,不是衛理教會.老實說還蠻不習慣滴,而且那裡的青崇時間是下午5點就開始.對我來說,這時間還蠻尷尬的...呵呵!!但也還好,只是被朋友嗆說像老人=.=,因為站著不久我就喊累,拜託,讚美超過30多分鐘都沒坐下,而且多半是high歌,誰不累阿???但是,他們就是不累,其實,這裡的教會都這樣啦.即使老人也都會一直站著甚至跟著載歌載舞.....証道分享也接近一小時,但還不錯,至少我聽得進去...因為青崇就像我那裡團契的聚會.只有我因為從小到大去的教會不是這樣所以不習慣..哈哈...在sibu唱歌站著超過5分鐘就會給長輩念,甚至給人罵.....說甚麼虐待老人=.=等等的.......唱歌奔奔跳跳的,也會給人說像神經教=.=??講道超過30分鐘的牧者,明年可能就會被執事會寫信請走吧?哈哈哈....很矛盾!!!所以是我們那裡的人太懶惰??還是這裡的人神經???我只能說不同環境不同思想,不同文化,不同感受......
        到了七點半快八點,大聚會結束了,然後是小組...但我先跑了.....本來一直被朋友捆住不讓我走,但最後她還是放了我...哈哈,因為我去mico的生日會拉.....10點,回山洞....11點到....大城市生活好累噢(山芭佬)哈哈....當然還是有趣的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