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北投-台北市立圖書館(內部)

        圖書館內部除了書以外,還是書,哈哈,但空間對我來說就還蠻有趣的,可能是我三巴佬的關係,會覺得裡面很好玩..呵呵.入口一進去旁邊就是一個往下的大樓悌,到達的是兒童書籍空間.


樓悌除了是樓悌外還可以是供乘坐的地方...

兒童閱覽室入口意象

這就低樓兒童書籍的空間.....

然後入口處跟2樓就是一般書籍類了,大部分書架都只有150公分左右的高度,所以不管哪個角度都可以看得到空間的整體感!

木色材料,黃白燈,構成的空間..我喜歡:-)
還有其實每一兩個書架旁,都會有跟書架等高的椅子,想找很多資料的時候就不用拿一大疊的書再到坐位區.....


還有一個就是你可以拿書出來到室外空間閱讀,給你感受在圖書館不一定要在冷氣房內閱讀,也可以拿出來與大自然分享.而且面對的就是親水公園!而且我覺得也可以是一個交心的好地方,哈哈哈...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什么时候改行当台湾的观光大使了?介绍的不错。。。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环境真美!~
    去国外念书真好!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慧婷,是因為設計的到這些地方,覺得有趣就跟大家分享了..呵呵

    身豪哥,國外唸書也會有不好,譬如,我會想家...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