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我的聖誕遊行=.=

        上禮拜,因為去溫泉博物館查資料的關係,就趁機到我覺得台北市聖誕節氣氛最好的信義區散步遊行.....我沒買到甚麼東西,但卻逛得很滿足很開心..一半可能我喜歡聖誕節的關係吧!冷冷的天氣,白白的燈光,微微的人潮,聖誕節的氣氛,我還要再去一次啦.........

我們到市政府的第一站是新光三越的某一館,在裡面逛文具店,然後這是4樓還是5樓的屋頂花園,很漂亮,還可以看到101

然後有顆好大的水晶球,本來想進去爬一爬,但好多人排隊,就算了......

走呀走走走...經過這區應該是臨時夜市吧,蠻熱鬧的,都賣吃的,阿偉說印度甩餅很好吃,還請我吃我不敢吃的豬血糕,不好吃.......:-(

三層樓高的聖誕樹.......這是今年聖誕節看到的第一顆大型聖誕樹!


這裡好美.這個地方,讓我心里浮現出喜悅...白色燈光,好呈現.我好想留下來=.=

最後在信義誠品呆了好一段時間,里頭好豐富,走馬看花都來不及,下次要預算多點時間在這裡了......



帶著滿足,回家....



-遊行結束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