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聖誕圍城


        聖誕節夜晚,我們一行人到西門町圍城(十月圍城).這晚,西門町除了人潮多,也出現很多的街頭表演...先是美媚耍鼓技,盲人拉二胡,樂團演奏,面具人跳poping,而且也有佳音隊在這裡傳福音......

老實說,他蠻強一下的.....而且是用双踏板!我輸了......哈哈

我才到一下他就結束了,然後鞠躬,收鼓,換二胡....
用二胡拉聖誕歌,第一次聽到,超好聽,我要學啦!!導盲犬也很敬業,有增加業績效果....哈哈
這些拿著一坨氣球跟戴聖誕帽的就是在傳福音的了......感動!!


之後,我就到電影院羅....十月圍城有讓我小失望,其實我是衝著甄子丹去看的,影片氣氛沉重,各各死的都好可憐,很壯烈.阿丹哥的處境讓我很有感觸.聖誕節看圍城還真不是時候...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