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耶誕節有感......

        聖誕節,本來就是感謝上帝賜下愛子耶穌來到世上的日子.但現今,商業化的聖誕節,還有幾個人認為耶穌才是主角呢?可悲.....我,已經三年沒跟親人一起過聖誕節了,今年,特別有感.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也許,對在外留學的我來說,聖誕節也開始存有對家的思念與團聚的意義了.聖誕節,就應該跟想要一起度過的人度過.聖誕節就應該掏出真心話......
        好多話想對你說,好多故事想與你分享,好多事想與你分擔,好多畫面中都有你的影子,但已經都沒意義了.我只不過希望在我最喜歡的日子里有你的陪伴.但一切想說想做的也只能化作眼淚流出來......
        老爸,老實說,在這裡我很有壓力,總害怕讓你失望,懷疑自己選擇這條路對嗎,成績有時達不到自己的要求,作業有時也沒頭緒.兄弟中我花了你最多錢,我很慚愧,我很害怕,我很怕你投資錯了,讀書學知識真的不是我的強項,但我想我至少可以努力做到最好.爸,謝謝你,我愛你!!!
        娘,你總是會為著我著想,而我還常常對你大小聲的,我真瞎!每次看你寫給我那些鼓勵的話時,我都很想流淚...你都那麼的照顧我們四個,總不偏心,你總希望我把書念好,但一直來我都沒做到,但你還是一樣愛我,媽咪,謝謝你,我愛你!!!
        阿比,真的很謝謝你,你常常總是聽我說些重複的東西,我感覺只有你了解我,所以我開心找你,傷心也找你,每次找你我都很開心,總會讓我平靜.在這特別的日子里希望你過的開心;-)
        阿bui,其實我很喜歡聽你每次分享你自己的故事,呵呵,跟你聊天總是能坦露的表達自己,而且你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,很感恩認識了你.
        k'k,你真的很有趣,我們真正認識的方式也很有趣,你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,你常常也願意聽我在嘮叨,我很感謝你,也很對不起你,因為欠你的太多了....哈哈
        還有很多很多,我寫不完了啦....只要是我身邊的朋友,都會有讓我值得多留意你.....
      

對,今天唯後悔沒做到的事,在這里說吧!!就是對助教,merry christmas.....hohoho

1 則留言:

  1. 聖誕節不是慶祝的節期,它是感恩、緬懷及決志的日子;
    感恩那所領受的一切......
    緬懷基督生為死佈景......
    決志化愛為行動服侍......
    以馬內利真正涵義是上帝同在,一起面對明天、一同克服苦難、一路陪伴前行、一生的相處相聚、一步步走完人生路!
    看來,你開始成長了,有了自己的思想,恭喜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