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

上了大学才学写字!

        大家都几岁开始学写字阿?告诉你,我上了大学才开始学的。我的必修课之一:制图表现法(图学课),最近叫我们学写字阿...不过,写的是工程字,够烦,每个字要填满稿子的每个格子,顶天立地,写10个字就花了我15分钟时间啊....阿哟哟,辛苦阿....
        老实说,虽然之前有学过制图课了,不过对于写工程字,我真的是不行啊.....因为我连平常写字都不清不楚了。所以写得好辛苦,但今天听到老师说我可以用之前的学分抵掉这一课。啊哈哈哈,开心,就是不用去上这堂课了,但还是可以拿到学分。不用去上这堂课,要知道的是,少了这一课的作业,我一个星期可以多玩三天!明白吗?就是单单这一课的作业就超多超累的了....

这就是我的工程字,我写的有点丑,不过自己会很有满足感....



另两张也是在稿子上作笔触练习的。 献丑了..hehe



1 則留言:

  1. Ohh!~ 原来要练写字...... -_-
    笔触练习给了我idea,谢啦!呵呵呵!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