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

第一学期我们这一组

        我们这组,老师最啰嗦,不过讲的东西都还蛮不错的,其实我跟大家都还是不熟,不过,还蛮珍惜这组的。第一次评图,大家都好努力,把最好的作出来,但其实我做的东西没尽力,因为想不出点子来了.出来面对实际设计工作后,概念的想法真的就减落了。有些想法真的好好,玩雪的也有,老人baby的也有,迷路的也有,打算把整张纸烧掉的也有,躲在厕所的也有,连“大姨妈”的主题都出来了...还有些不太记得不好意思。大家都好有趣...邓浩老师这组的,各位加油....

这是其中几位的作品,有几个因为评到第4位我才记得我有带相机,所以前面的就没拍到,后面的几位相机没电了...haha...所以paisei拉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来逛逛啦!呵呵呵!~
    你现在是念哪个科系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谢谢指教..我念得是景观设计系!landscape architecture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