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

想回到过去

        如果你问我近来可好,我会说一切都还不习惯。也因此,我常常会想起以前的事然后跟现在做比较,结果,只是让自己辛苦...=.=!!
        如果时间准许你回到过去,你会想回去吗?是我,还真的很想,因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段感到光荣的时期。话说2006年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 我呢,幸好书读得不好,家人也看破,所以参与了很多跟读书没关系的事,那时在教会里是个小领袖,常常做好一件事或处理好每次的聚会还是大型聚会,都感觉很安慰,那种感觉就像你是一名设计师,然后设计的作品最后实际地被做出来那种感觉。所以现在常常会怀念当时的画面。在学校,因为学校人口少,因此有机会参与很多活动,选进了黄中第一次派出参加全国运动会的成员,拿下黄中宝贵的唯一一面铜牌,虽然只是皮毛小事,但对我来说可骄傲的很呢...哈哈哈。那年,参加了首次主办的街头篮球赛,拿下冠军,参加了灌蓝大赛,又紧张又尴尬,还有很多很多事......一切想起来是那么的有回忆。
        那段时间,支持跟陪伴我的人很多,也是导致我现在会感觉自己很孤单的原因。尤其是"小辣椒",真的真的,希望可以回到以前那样....让一切都回到身边......


当年锡少的一小群....

拿到铜牌啦....啊哈哈哈哈...

街头球赛,final game

3 則留言:

  1. eh, 那张锡少里站你旁边那位好熟啊.XD
    是咯..我也好想回到过去..现在的锡少跟以前哪里一样..感觉都不同好多..
    也许是没委身的关系吧.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匿名,你就是站我旁边那位呀?哈哈,你觉得不一样,可能是你老了吧....哈哈哈哈。。。往事只能回味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啦...哈哈....是老了...有机会再一起做上下届主席啊..
    执事会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