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给自己放假...

        一直被两个家伙邀请,而且还受到"威胁",哈哈,所以前两天忽然就这样坐了三个小时的车程到台中....这次去的目的其实是就想出去走走放轻松下。以为可以搬些什么需要品回来,结果,还是两手空空回来。但玩得还蛮开心的....

        这两个人叫我下去,结果到了他们那里,尽然就不理我了,而且各自面壁思过(就一直看着电脑)忙什么都不懂....哈哈。
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晚上,我们有去了逢甲夜市一带走走,因为人太多都不想去挤,所以最后我们走进了ktv.....那两个自high的家伙,拿着麦都不放手,害我只有拿铃鼓的份.....我们都选一些高调的歌来唱自以为是,结果回去都喉咙痛了,尴尬。回去那天,在客运上真好睡,但感觉很快就到台北了,还有点不舍下车,后来是到台北转运站,还不懂呢,因为之前不在这里下车,搞得自己在里头有点乱,但里面还蛮舒适的,只是外面很多卖小工具的学生,烦噢,一看到我走出来就跑来叫我买她的东西。说到自己很可怜什么什么的,我告诉他说我也是学生,跟他一样需要经济能力,阿他听不懂噢继续装可怜,弄到我感觉自己很没良心这样...最后还是不理他...哈哈.....而且不止一个!!!然后从转运站要走去搭捷运路上,在天桥就有算命看掌相的师傅,两三个,一直叫我过去看相,给之前心情不好的影响好想比中指给他们,那!看啦!!!。但没有做这样的事啦,只是心里那时很不平衡那样想。回来的心情都给他们弄到好烦。但这整个过程其实都还蛮有去的...回到宿舍,面对现实,埋头做作业,结束了给自己放假的假期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