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哈里路亚,阿门。

        前几天下台中,其实最大的目的就是想去东海大学的路斯义教堂做个礼拜,其实前两年去过一次了,但没在那里做过崇拜,也不懂干嘛这次就一时兴奋想下台中去这间教堂坐一坐。果然,虽然当天很早就要起床,但却很少有这样的感觉就是期待去教堂,而且两个臭小子也被我拉去了,超开心的...哈哈。
        一到那里:赞美上主荣耀神,哈里路亚阿....门。普颂的歌呐....而且赞美时光唱的歌又跟锡安堂平时带得很像,就很兴奋阿那天早上,唱着熟悉的歌,拿着普颂,旁边两个是福州人,然后崇拜时就有点偷偷在讲话这样,感觉自己就在sibu呐。
        这间教堂很妙,早上两场的礼拜,一盏灯都不用开,而且在天花板上找不到"灯"这样东西,外面的光线好足,又不会晒进来,就感觉很贴近大自然...超喜欢的.....但其实它体积没很大,也不能发挥很大的作用,就只能作崇拜,祷告的殿,不能容纳太多人,然后有点观光作用......但它就是很美,像一艘船,很伟大,感谢贝律铭大师想得出这个点子...

我就觉得像一首船,你说呢?

里面就是长这样的....光线很足够....

尴尬的是,外面的观光客可能比里面崇拜的人数还多=.=

崇拜结束,拍照留念..(阿爸,这个星期我有去做礼拜噢!哈哈哈,心虚什么..)


最后,逛逛东海,学校很漂亮!然后买个早餐吃,就回去了......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