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脚残.....!

        新生杯,才第一场,而且不到10分钟,拿下7分,我就下场休息了....看着场里的队友,只要一进球就有女生尖叫,待遇真好,而我只被尖叫三次,就被抬出来了。哈哈哈。
        我切入上篮,对方两个扑上来,贴在我身上,没犯规噢,下来就这样踩到他们的脚,扭伤.....超痛的,走不动。然后就坐在场边,一个人孤零零,感觉自己好可怜。
        但结束后,跟队友其实还不熟,这时他们抬我回宿舍,就忽然感觉team很重要,没有撇下我不管,很感动,还帮了我买晚餐跟冰块给我扶着的.....最无助的时候,谢谢你们啊......

10 則留言:

  1. 最怕就是在外地打球扭伤,要找谁医也不知道。
    你还有尖叫三次,我连一次都没遇过,哈哈哈!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肿得很大哦。保重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重蹈老爸的舊轍,看來要不良於行一個月了,以後恐怕要換個運動項目了!
    有找誰去包紥一下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今天哪去包扎了,骨头炮位,还真蛮严重下的...愿自己早日康复...hahaha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揚哥~~~
    加油呀!!!
    冠軍賽等著你阿~~~


    雞哥來也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心保重啊~祝早日康复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扬。。。好好照顾自己。。。
    免得以后要打篮球真的不能打了呢。。
    怎么你这只脚肿的程度跟孝伟一样啊!==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回娴,我應該比她嚴重吧???我骨頭跑位了呢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