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律游游

        景觀又總評了,我又再一次用跟音樂有關的主題,問自己,都不會其他的羅?不過每次用跟音樂有關的我都會有新的概念,所以自己覺得還蠻不錯的.不過因為臨時抱主腳,真的不懂要畫些甚麼,就決定畫一琴譜跟琴鍵為主題的想法.然後昨晚還慢慢點綴內容到蠻遲的,因為有人陪,哈哈.好可憐哦,他6點多要出門了還陪我到3點多,謝謝哦!不過還蠻開心的把作業做完!

這地方的主題取名:(律游游)左邊是現況色快分析!
這是兩年前室內設計課畫的,取名:(音府)吧!!哈哈哈,有點忘了

所以,景觀有音樂的主題了,室內也有了,就差個建築的啦.....hehe

4 則留言:

  1. 哇~很不错哦!室内的我很喜欢哦!继续努力,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菱,你是我姊姊那個阿菱嗎?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。。是的,我就是你姐姐的阿菱。不好意思,这么迟才会你啊!因为之前比较忙。你好吗?好久没有跟你聊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