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感恩

        這幾天遇到好多貴人,感恩阿!腳扭到的第二天,隊友們陪我下山去看醫生,還扶著我,結果醫生不懂是不是要賺我錢,幫我揉一揉包一包,叫我第二天再來複診僑骨.那時我就在想要怎樣下來了阿,不可能一直麻煩同學陪我.結果隔天章鴻竟然從山下上來載我下去複診,阿又載我回山上.真是麻煩了人家,有說不出的感動.然後禮拜六跟禮拜日,因為走不動,之前黃中的學弟,幫我買了這兩天的伙食.....然後班上同學們有些都很關心我,就還蠻安慰的,跟班上同學也慢慢就熟悉了.
        今早,爸爸的朋友安排了時間帶我去修健保卡,(因為健保卡金片失效,沒拿去處理複診就很貴,而且押了1000塊,沒處理就沒了)他們也是從山下上來,然後帶我去處理健保卡,又載我回來,又是第一次見面,其實還蠻不好意思的,晚上,隊友們又再一次陪我下來複診,而且就等到我做完複診為止.只能說,如果沒有他們,我還真不懂怎樣過這幾天...謝謝章鴻,謝謝吳叔叔,普牧師,謝謝班代,副班代,基哥,Q毛,有錢,博彥,煜翔,謝謝永輝,還有謝謝柔億助教還買霄夜給我吃....
        所以最近我感覺自己有個想法就是:人在最無助時,就感覺越現時,沒事都不理人家,有事才拜託人家....所以以後自己要懂得做人啦.....haha........

助教買給我的宵夜(豆漿,蛋餅.......)

3 則留言:

  1. 第一次来捧阿扬的场。。。
    扬。要加油哦!
    好好照顾自己哦。。。
    还有啊。。。你之所以会遇到那么多贵人,就表示说。。。
    你平常待人就很不错啊!所以他们愿意帮你。。。^^
    God Bless you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nyko ,比較好了,走路也沒那麼痛了.

    回嫻,謝謝你阿,其實這次幫我的很多都是才認識的...haha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