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超不值得

        這次腳扭到還真的是出乎預料.沒有很重要的一場球賽,沒有很激烈的拼,也沒很認真打,卻換來我生平最嚴重的一次腳扭傷.明明就對方的錯,我只不過好好的上一個籃,他們撲上來干嘛都不知道,裁判還眼瞎噢,這球都不吹犯規,還要等人腳斷了才吹阿??最怕就是跟這種不太會打卻死拼的人打球......
        看了三到四次的醫生,花了我一千多塊,吃藥就佔了900塊,根本就沒必要,感覺很多餘,還麻煩了那麼多人,花了我那麼多時間跟錢,骨頭還跑位,我以後還想打球阿,卻敗在這樣一場球賽,超不值得.害我還不能去上課一天.何苦阿.不知為何忽然很氣很悲觀.
        感恩的是至少我的腳還有知覺,至少感覺得到身邊有人在關心我.至少.....我還能走路!

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腳腫得像一塊豬腳,腳裡頭還流了很多血,大驚小怪

第一次做針灸,才插一針,大驚小怪

中醫的藥丸,一次要吃11粒,一天要吃33顆,大驚小怪!

6 則留言:

  1. 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......
    走出自己的圈子,世界會很大,好人也很多,廣交朋友,你要人怎樣待你,你也要怎樣待人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给你的脚一点时间,你会好起来的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。。。。你的脚。。。真的肿到够力!
    take care ya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的脚还好吗?肿的好厉害哦!好好照顾自己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可以正常走路了...外面看過去也正常了,只是裡面還會有點痛...

    回覆刪除